close

千里寄語。萬里傳心。

殊勝感恩。福業重生。

這是2024.2.4,馨儀同學修隔界如是我聞大法。

這人間的宗教徒,頗為陌生的成聖法門,所耳聞的一首詩偈。

這首詩偈,告訴了人類,聖界是可以,千里寄語,

萬里傳心,把成聖之道,傳給末法的世人!

而耳聞,心聞,或是眼見,都可以收到聖界的寄語和傳心。

馨儀,請問。萬里傳心,佛要傳的是什麼心啊?

觀世音老師說,是涅槃妙心。

哦,是世尊捻花示眾。所謂:吾有正法之眼,

能見藏在所有一切生命身心之中的,涅槃妙心。

而這涅槃妙心的實相,是沒有任何相狀的空寂。

王叔,就是《心經》的,照見五蘊皆空嘛。

對。從大空三昧入門,先無所住。

之後再而生其心,向空寂的涅槃妙心,

請教宇宙人生的真相,以入佛知見。

也就不再無明於生命的真相了嘛,所謂反聞聞自性。

王叔,為什麼佛說,千里寄語,萬里傳心。

這是殊勝當感恩的呢?

這我舉兩個例子,妳也就知道,為什麼會是殊勝,當感恩的了:

《金剛經》裡的,這無所住而生其心,這個法門。

東土的佛教徒,解了一千三百多年,至今仍然不知該如何修,

才能開啟信徒們的,般若之智,千里寄語,萬里傳心。

轉末法成為正法,終結佛教本師釋迦牟尼佛的,

人間末法法運一萬千!

王叔,佛人不永隔是你教我們的。

你的如來禪,是千里寄語,萬里傳心拿到的?

不是人間得佛教老師教的?

這妳可以請教妳的佛法老師,西方三聖嘛。

觀世音老師說,東土以前沒教,現在才普傳。王老師先拿到。

馨儀,另一個例子則是:

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。這個人類就必得救的方法,出自《新約聖經》。

上帝曾經千里寄語,告訴面見祂的何昌益同學,改其中的告字成念字。

上帝並且指出,希臘文聖經是正確的。

我一聽就知,這是持名念耶和華如來,或耶穌,就必得救之法。

可是除了我和同學們,似乎沒人教這個面對面見上帝,和上帝合一之法。

所謂,與天主合一,在於面對面見到天主。

~教ㄗㄨㄥ若望保祿二世法語~

這一神人不永隔真理,也已經開始普傳了。

這樣,也就能落實上帝信仰了嘛。

馨儀,妳今天所得之千里寄語之一的,福業重生。這福業是指什麼啊?

就是教育基金嘛,所謂福報。哦,是經由教育基金之善用,

就能令就必得救之法,重生人間了!那得救者如雲!

馨儀,聖界與凡界雖已通聯,不永ㄍㄜˊ了。

如果人類基於某種原因,拒絕聖界的千里寄語,

萬里傳心的話。不願交流互動,也就無法開展了。

且看聖界諸聖,是如何大力傳播,千里寄語,萬里傳心這愛心的。

王叔,觀世音老師說,目前請王老師費心,交棒給諸聖指定的接棒人。

應該的,應該的,世ㄉㄞˋ交替嘛。請牽他們來拿這華嚴大法吧。

所謂,你是我,我是你,一切都是自己。這如來之身。

馨儀,由於一切都是自己,所以實在是自己交棒給年輕的自己。

這樣棒棒相傳,世尊的捻花示眾,這涅槃妙心,就會在人間重生了嘛。

~此法在印度只傳了二十八代~

而重生的要件之一,今天佛特別指出,是福業的到位,

就可以正式的培訓接棒之人了。

馨儀,妳是其中之一喔。

王叔,我當你的助手就好。

  

深入教材的子芸,麻煩請佛總結修修慧,

集體創作,功德與共。若得開示,即為親證。是,老師。佛總結如下:

天地與我並生,而萬物與我為一。

你即是我,我即是你。

無所分別,共修佛道。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來禪一門深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